close

卡玫基颱風假的前一晚
我作了一個怪夢
夢見手機出現一串數字
說記得也許記得
說見過也似曾相識
說忘記
卻也曾經想狠狠的忘記這個號碼
嗯!一串熟悉的電話號碼
竟出現在夢中「怪夢」

巧!7/18放了一個什麼「卡玫基怪颱」的颱風假
風不大,新聞都以「輕颱」播報它
氣象局報導預測不會對台灣造成很大的影響
未來轉為中颱的機會也不大
呵!好個卡玫基
竟帶來這麼大的影響

出乎意料的竟是
以往的颱風假
怎麼放就是沒有台中縣市的份
今天竟然頭號發佈不用上班、不用上課的是
「台中縣、市;彰化縣」中部地區

颱風災情之後
更沒想到對中部地區的影響
竟然那麼大
卡玫基怪颱造成台中地區淹大水
40年來未見的景象

記得這天早上
我將停機半個月的門號
突然開機了
理由是怕公司有人打電話找我
一開機不到10分鐘
就看見一通「怪電話號碼」
是他~~媽媽打來的
關心我嗎?慰問颱風災情嗎?
我找不到更好的理由了
所以,我沒有接
當天過了晚餐時間有回打看看(沒人接)
還好,沒人接
那就表示這是一通不重要的電話

過了今天我又停機了
也許沒有它的日子
我可以平靜許多
也許沒有它的響鈴聲
我可以遺忘的更多
也許這個門號
根本就不適合我

我還一廂情願的認為
這個門碼是為我而出現
不了!它不屬於我的
也許有人更適合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