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朋友閒聊之虞
看見這個熊貓
牠就像我最近的face
這幾天渡日真的讓我跟牠一樣
  
又是黑眼圈
又是愛睏
又是傻楞楞的

半夜不睡覺、容易讓人省思
半夜不睡覺、容易讓人傷心難過

這週也不知道工作上忙什麼鬼(7/1起)
換了新的工作同事、就換了部份作業方式
她很乖、她很聽話、她沒有做行政的經驗、打字也不快
《不過,妳真的進步很多》
《從一開始的鍵盤不熟悉》
《到第二週測驗那天》
《妳終於以1分鐘50個字通過時》
《我知道妳的能力不是不好》
《只是沒有人帶妳》
我不認為自己有小領班的好能力
但是,我知道工作的程序該怎樣就怎樣
工作職場上我比較嚴肅、也比較沒耐性
即使妳是我的表妹也一樣
我能做到教妳我會的、告訴妳職場上的經驗
就像同事們眼中的我"帶領了不少新人"(謝謝!)
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
能不能做好今天的這份工作
就要看妳的能耐囉!
我不希望"同事們"知道妳是我表妹
因為大家會用不同的眼光看待工作上的責任
我不是擔心我們公私不分
而是一旦別人知道了
很多事的重擔就是落在"姊姊"身上(同事們會公私不分)
降妳就沒有成長的機會
加油!希望我在妳身邊,對妳有幫助

有一天,我主動告訴別人妳是我的表妹時
表示,妳能獨當一面的工作能力已經培養好了
行政的工作不難,複雜的是人
我相信妳可以好好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