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她心情不好
因為她說她失戀了
她這禮拜都悶悶的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她想等他
可是對方要她不要等
感情的事嘛
剪不斷,理還亂

妳很愛他
所以妳傷心難過
可是我不是當事人呀
我感受不到妳的難過
妳沒跟我聊過他是怎麼樣的人
所以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不能給妳太多意見
(怎麼說的一副不甘我的事的樣子)

好像是喔!
最近聽到一首八點檔「千金馬祖」的片頭
裡面有幾句話讓我印象很深
就是"哩愛哇,哇愛a是另外一咧伊"
感情大部份好像都是降
要遇到相愛的人真是前輩子修來的
也可以說是相欠債辣~(愛丟卡慘死)

那我前輩子是不是做的很不好
還是這輩子做的不夠好
始終認為自己好像會一個人過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