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上班時
我身旁的同事跟我說一件事
說:「我可能做到六月底喔!」
我想她不是說說
因為她跟她恩愛的同事男友要步入禮堂了
時間不是現在
不過,面對一個即將結婚的女生
她老爸要她搬回家裡住
所以,工作就要辭了
恭喜妳!希望你們幸福、永遠快樂喔!

原本是男方要等女方畢業
即使還沒畢業,在學先訂婚
畢業後再來結婚滴
現在是女方要為男方轉學考(maybe)
所以,女人總是為愛走天涯
追求自己的幸福
遇見對的人~真幸福~真羨慕

我又要頭大了
我得找個新人來交接
我得重新適應新同事
我不知道下個同事會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