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5年,分手2年,你傻傻地等
曾經你很愛的她結婚了
她說你們是兩條遠永都不會有交集的平行線
你用劉德華的《練習》紀念你們的愛情
練習唱《練習》,五音不全也都全了
練習唱《練習》,眼淚也不聽使喚的不停滑落
我看了都好捨不得
因為我知道你們的過程
因為我知道你的心有說不出來的痛

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感情10年,分手不久
他有了交往的新對象
不久,他結婚了
我不知道妳痛不痛
因為妳很平淡
因為我不知道妳的內心感受
我想"痛吧!"可是我無法體會!

從大一開始妳跟他因為班上的第一次連誼認識
你們交往,經歷他去金門當兵
妳哭的像失去什麼
畢業都2年了,你們還是一對老夫老妻的戀人
我知道,你們只差一張薄薄的紙

妳的他不被家人喜歡
但是妳很堅持,堅持是妳的
未來也在妳手上
是對的人,就不要放過、不要錯過
妳的感情路因為他的出現
穩定了,看的出來他很疼妳
妳很幸福!要永遠幸福!

你們交往很久了,他很體貼(大家公認)
你們一開始是不被看好
因為他,他風評不好
但是他為妳改變了很多
連外型看起來都有變成熟了
是的!他是妳的Mr. right,妳也是他的Miss right
你們很速配,天上的一對,地上的一雙

妳因為我的話
答應了現在的男友(學長)的交往
你們感情很好,他很疼妳
妳說過,我都了解
不過...未來很長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未來還很長

妳的桃花總是不斷
可是為什麼就不要找個理想的
固定的對象呢?
因為妳還認為妳很年輕
妳還有很多機會
機會是有很多
但錯過的是好的壞的妳都沒感覺了吧!
加油!妳一定會遇到妳的"對的人"

你們的開始因為我(我是大媒人嗎?)
一個是親人,一個是同事
兩個都是我愛的人
看你們幸福,我就很快樂(真的)
你再次唱《練習》時
已經沒有出現過去的任何畫面了
因為你的頭腦當機了
已經無法連線過去了
妳是個好女生,你是個好男生
你們都是有的家庭觀念的
你是因為從小到大的家庭環境
妳是因為星座是巨蠍吧!
你們都喜歡家的感覺、家的溫暖
你們都經歷過不美好的愛情
希望你們都要懂得把握、珍惜彼此

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