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
好像就一直期待著晚上
經過這個突如其來的「卡玫基」
讓台電的每一包的包商都跳腳
大家都忙翻了,大伙兒加班的加班
都是為了搶修因豪大雨的災情

唉~在我眼裡
不是只有農夫、漁夫靠天吃飯
是全世界人類都是靠天吃飯
一個颱風帶來多少災情
有多少戶人家落在災區裡
是公家機關單位也好
是私人公司、小企業也罷
每個人都是老天爺手上的一個棋子

我們只能盡力去做
外線的師傅們那一個不是在大太陽底下工作
這就是「做工仔狼」
給你們最棒的掌聲
你們為災民做的種種辛勞
我們都看見了~辛苦你們了!

所以,今天跟同事(包商)約好一起吃麻辣火鍋
他們決定了一個地點「麻辣狀元」
由我來訂位(pm7:15,6位)
後來我們只有5位,另一位突然有事不能前來了
吃飯是一定要的
不過最主要是要大家一起出來聚聚啦!
我在辦公室裡工作
跟他們的接觸自然不多
不過倒是幾乎天天見到面(說聲:早呀!)

同事間的相處好像就是降了
談的是公事、聊的是公事
呵~這倒也是可以了解一個人的個性

我都希望我的同事就像朋友一樣
「同事」這個名詞聽起來就像「只能談公事的人」
「朋友」就不一樣了
起碼相處上,會有一種更好談話的fu

也許我還分不清楚什麼是「朋友」什麼是「同事」
當成朋友來看,我覺得每個人都是可以相處的
也許再過一段時間,我就能了解
工作上有關係才聯絡就叫「同事」
一旦離開了目前的工作環境就聯絡不上了

如果會當「朋友」嘛!
就是離開了目前的工作環境
但還是有保持聯絡的話
就可以從「同事」升級為「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