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前方未知的未來
可想而知的是現在的平凡
原來「平凡」是一種得來不易的幸福
也許生活平淡是無趣
也許生活起伏落差很大是考驗

有人喜歡體驗不同的生活
有人喜歡平淡且平凡的生活
因為不想要有太多的改變
一些過去未曾遇過的變化
就讓自己不能接受
就讓自己放棄這樣的體驗

我喜歡有妳陪著我
也希望妳從不會因為失去他感到孤單
因為妳有我(們)
妳常常讓我感到幸福
妳常常讓我了解什麼是知足常樂
妳常常讓我體會什麼是無奈
是命運的安排
是老天爺的推手

有你們我就很滿足了
老媽常說:「也許這是我們欠你們的」
但是我們就是付出的很開心
我可能沒有辦法接受失去你們
你們是我生活的重心
除了這個溫暖的四層樓房子
還有這麼多可愛的你們
我知足了

曾經有個朋友跟我說
我未來的對象也一定要很愛狗吧
這個條件過去從不曾出現在挑選項目裡
不過現在我應該會考慮進來吧
假使沒有這樣的人出現
我也可以面對他跟他們之間做選擇嗎
還好!我目前沒遇到過
果然「平凡」是得來不易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