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是說說的?還是來真的?
你今天晚上跟我說
你戒煙了,我不相信啦!
原來你戒到目前是第5天
加油!希望那一天我聽到的是
「我戒煙5個禮拜了」
「我戒煙已經5個月了」
「我終於戒煙5年了」

你還說你要改變,改變什麼我不懂
說你也要來個大學生的fu~大學生的生活
玩什麼無名、痞客邦、寫文章部落格
把你軍中的點點滴滴全部po上網路

最後你還有說:你要種『琉璃苣』
對花花草草一竅不通的你
說你要種琉璃苣因為它的花語是『勇氣』
你說你缺少太多太多的勇氣
你要種滿整個陽台
就算沒時間照顧他們
也要設定時的噴水來照顧他們

我希望你要為自己改變
不是為「別人」改變
這些日子以來
我不曾見過你為「自己」改變過什麼
希望這次你是了「你自己」而想改變
人不一定要為別人而活
不過可以靠著別人而生活

想像當世界上什麼都沒有
只有你自己一個人活著
那多沒意義
如果有人活著,你就有競爭的對象
你就有生活下去的理由

對!每個人都需要勇氣
想要有改變就是要先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