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偷偷來的!)
看小片的~昨天公司有位同事帶著新片《功夫熊貓》來
他問我要不要copy一下
新片當然要copy一下
昨天,太過忙碌
原本打算帶回家看的
可是,每次回家就想去運動
那有閒功夫再坐在電腦前面呢?
所以,趁著今天偷了好幾次閒
終於看完了功夫熊貓
是滴!我很閒嗎?也不完全
是打字快了點,事情很快就完成了呀!
所以,小姐我就在公司的電腦裡
看起了電影《功夫熊貓》

看不請楚吧!我解釋一下
左邊是我的今天工作內容
右邊是我上的外掛小軟體buddy上msn
第二行的ID打「看功夫熊貓ing...today新人報到囉!」
中間那個小小的沒有畫面(因為print後沒出現畫面)
影片名稱《[功夫熊貓TS中文字幕版][08最新功夫動作動畫片][原創].rmvb

唉唉唉...
我真會利用時間呢!
我到底在想什麼呀?
我在工作耶~~怎麼偷閒偷的那麼明顯
我有一點小小的罪惡感
老天爺~~求求你懲罰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