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親愛的君在聊天
她超體貼的唷!
因為公司的無名已經上鎖了
所以我已經n百年沒去參觀大家的無名了
於是在建立一個新的環境(痞客邦)
這兩天體貼的君兒
都將她在無名寫好的文章
直接貼到ebuddy給我看(超貼心的舉動)

早上她打了一篇昨天的事在無名
內容是有關她的寶貝弟弟的暑期計畫
我又看見可愛的大圖
所以又手癢難耐非到痞客分享一下不可


可愛的無耐表情之一


請看他下一個無耐表情之二

我真是覺得小圖肯定看不出來他的表情是那麼可愛
所以我就copy上來囉!真是Q到了極點

我想這幾天我回家後不再上MSN的原因
應該也有MSN live messange少了這一點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