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次的經驗
這禮拜我又打算再去一次
海八景之『風情海岸』給它瞧瞧
上次要回家的路上(在西濱快速道路上)
就看見『風情海岸』堤岸旁好多人、好多車
所以按耐不住我好奇的心
隔了一個禮拜我就過去拜訪它了

它也很美,這裡人很多喔!
原本想去看看那個泥沙很多的表面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那麼多人就是脫了鞋下去走一下
我也就好奇的跟下去囉!(還有寶貝們)
然後,一開始好奇抓了幾隻螃蟹來玩
再往水多一點的地方發現有"蚵仔"耶!
我跟媽咪就拿著手上的小袋子
一直走、一直找、一直挖、一直撿
果然有成果喔!還不賴呢!
請看VCR(沒有啦!只有相片介紹)


(See)有螃蟹
也有美麗大方、膚色釉黑又愛戴大墨鏡的我
狗兒們在泥沙上面玩耍
還有mo媽手上的一個袋子《這就是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