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辦法用語言表達了
我好悶
真的好悶
我好像只喜歡跟別人用眼神溝通

雖然我沒很喜歡你
不過職場上的接觸
感覺還不太差啦!
可是today你跟我說你跟女朋友去看手錶...
我才知道原來你有女朋友呀!
哇咧!整個感覺就差掉了呀!

職場上很容易遇到常常接觸的人
也因為在工作的時間佔一個人的大部份
所以很多人的感情、婚姻、另一半
都是職場上的伙伴居多

同樣的道理!
我過去的兩段的感情
都是因為職場上的背叛
(背叛的行為當然不是處女座我會有的舉動)
唉~我有一種同事恐懼症吧!
為什麼你們要給我來降的故事
而且還連續來呢!!
害我那麼害怕跟同事交往
不然呀!依考進台電的員工們的福利
那一個不好


況且,本小姐還不是沒對象、沒人追
現在搞得自己被說成是"眼光高"
屁啦!!我才沒有咧~~那是一種恐懼


(我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