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跟同事出去現場
現場的工作人員們跟我閒聊
他問:「妳有沒有男朋友?」
當然不是幫他自己問的囉!
他說他是幫49期的班員(少年呀)問的
而且,他們猜測我一定有男朋友了
所以請他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我想一探究竟是那一位?
他把49期的班員有女朋友的扣除

我原本欣賞的一位(結婚了!)
orz:為什麼帥的、好的都結婚了(哭泣)
算一算應該只剩3位吧!
要我猜!!依本小姐的功力
還猜不到嗎?
你不用提醒我我也知道囉!

可是我就是愛裝
「喔!到底是那一位?」
他說他不告訴我
不過,我沒有男朋友的事
他回去會告訴那一位"愛慕者"

謝謝你啦!謝謝你欣賞我
小女子我今天真是高興一個下午
那種愉悅的心情
無法形容
雖然他是不是真的欣賞我
我並不知道
不過,這一切透過別人的口中說出來
對我已經是一種"肯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