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下我今年直髮最後的足跡


step1:~護髮囉!
step2:~洗完髮在吹頭毛了!
step3:~陪我的涵涵,在我的設計師空間之際減了劉海
setp4:~開始夾了,修修修(燒燒燒)辣
setp5:~波波燙成形了
step6:~涵涵軍師又拍一張可愛妹妹頭
step7:~上藥水囉!(冷燙的程序)
step8:~半顆頭髮燙好了~ya
step9:~小玉米鬚補燙髮根ing~還是很修>"<
setp10:~來看看捲好的銀絲燙~
step11:~洗好吹乾了ya波波燙+小玉米鬚+銀絲燙(我怎麼一頭都是吃的)


完成囉!好澎喔!=.=(我會醜三天嗎?)

今天我是最後一個客人啦~歹勢吶~呵!(全店只剩我跟涵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