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活在自己的世界了
你以為你真的很好嗎?
我是氣不過,我氣!

一個人會生氣
不是因為氣別人怎麼樣
而是"氣自己無能"
我氣我無能對你怎樣
反正讓你耍都耍了
讓你騙都騙了
我又能對你怎樣

不過,氣還是可以有不同方式發洩的
我的方式就是「指桑罵槐」
告訴他"原來跟你分開,我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怪他"忘記我了是嗎?"
罵他"你真貴人多忘事"
這個<他>都是指<你>呀!!!

再想不出來我是誰
也沒辦法了!
反正我要做的事
已經達到了~

忘了、記不起來就算了
我也很想忘了、記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