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新竹市17公里海岸風景區
它有所謂的海八景
可是礙於出門時間已是下午
所以我跟家人還有寶貝們
只去參觀兩個地方
『看海公園』及『海天一線看海區』
今天,我打算在家玩上一天的相片
看看我今天用Picasa圖片管理完成的作品

我與愛車還有看海公園的木梯合拍


看海公園,就是要讓腳腳去玩一下海水


看看我的背後是一座座的水龍頭,真方便、真貼心的設計(洗腳囉!)


準備到下一個景點吧!上車唄~我的寶貝們!


看到囉!這正是『海天一線看海區』嗎~爽耶~那個夕陽的背影是媽咪跟芃芃~呵呵!

天呀!我在家玩了一天的picasa就這麼點成果>"<
下次我會更努力的~加油囉!
有寶貝跟媽咪陪著我到處去
我會有更多耀人的相片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