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機緣讓我們相遇的
我不敢相信
我不相信他竟然說的這麼準
鐵口直斷這樣的我會遇到這樣的『你』
我似乎已經忘記
是那個時間點讓我聽見那句話
就這麼準,這就是緣份嗎?

從不曾想過
我不敢求
其實是我不敢奢望
『你』會這麼重視我
我會在『你』心中有那麼重的份量
我感覺得到這個份量似乎愈來愈重

如果『你』是以前的『你』
我可以是以後的我
我一定不會放手這樣的『你』

可是為什麼偏偏『你』是這樣的『你』
讓我想擁有,卻不敢真正的擁有
如果以後有一個人可以像『你』這樣
包容、溝通、相處、付出、保護、疼愛
我可以從『你』身邊慢慢離開嗎?

我知道『你』不願意
『你』要我的心裡面
留一個小小小小小小的角落給『你』
『你』好自私
讓我不能、不敢、不想、不願意放手

是緣份還不願意來找我吧!
老天爺忘了我還是一個人
我還是需要一個像『你』的人來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